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7
1
Software Development

軟體工程範疇系列 第 17

App-代跑系統規劃

現代人與手機的關係幾乎都是形影不離的,除了線上網頁的版本以外,一定會需要增加手機的版本,這樣才會增加產品的使用率與便利性。使用者則是在註冊會員後掃描QR Code經過身分認證後方能開始使用手機的版本。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101/20110334FmExGZvBqG.png
上面的系統規畫圖,一樣是由上而下,以代跑管理系統為主軸,由左而右,以使用者的服務項目為整個系統的流程與架構。

消費者手機的使用流程與網頁的版本相同,一樣可以新增、修改、與臨時取消,唯一不同的是多了推播訊息的功能,可以隨時知道最新的消息,在發送需求後,一樣會用推播的方式,通知是何時被接收與最新的進度。而客服系統則提供最即時的服務,特殊的問題會由專人回答。

代跑者也有推播的功能,主要是接收公司的訊息與發送最新的代跑進度。


上一篇
Web-後端系統規劃
下一篇
App-代跑系統規劃(二)
系列文
軟體工程範疇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