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6
0
Software Development

軟體工程範疇系列 第 16

Web-後端系統規劃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031/201103348p489hO2mp.png

上面的系統規畫圖,一樣是由上而下,以會員管理系統為主軸,由左而右,以管理者的管理範圍遠近為整個系統的流程與架構。

當非會員註冊網站或會員修改個資時,系統會自動將會員的資料新增或覆寫進資料庫,管理者便可以從後端瀏覽或查詢會員資料。而依身分的不同,系統會自動分配權限給予使用者。

管理者可在後台新增代跑的選項,如代跑的需求、類型,或是增加服務的縣市。

管理者可控管代跑任務,將較急或當下代跑者無法完成之任務,強制發送或協助取消轉交至其他代跑者繼續執行任務。

管理者可控管留言區,刪除與此網站無關或惡意的留言,並回復使用者相關問題。

金流界接方面,由金流系統審核信用卡是否使用中,或有無被盜用之情事,並對每一筆交易紀錄進行確認。


上一篇
Web-前端系統規劃
下一篇
App-代跑系統規劃
系列文
軟體工程範疇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