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1

大家好!很高興第一次參加鐵人賽順利完成,感謝大家的支持。
有許多夥伴詢問看過此系列文章後是否可以直接參加認證考試,特別說明如下。

C4 CBP 的考試方式為75道選擇題,需要在20分鐘內完成。也就是說平均每題只能使用16秒。所以雖然只要在家上網就可以參加考試,但基本上是沒有時間使用 Google 或 Open Book 找答案的。

同時考試內容皆為英文,所以在16秒內閱讀英文題目並答題可算是極大的挑戰。因此這個系列的文章只能達到入門的目的,帶大家透過中文去了解 C4 CBP 認證考試所涵蓋的所有知識。若有夥伴真的想參加認證考試,歡迎來社群小聚一起交流學習,謝謝。

想了解更多區塊鏈相關知識,歡迎參加社群小聚:
台北區塊鏈社群
https://www.meetup.com/Taipei-Blockchain/

BDE 區塊鏈學院
https://www.bdetw.com/


上一篇
30. Secure Payment Protocol (BIP70)
系列文
C4 CBP 區塊鏈專家認證考試實戰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