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0
1
AI & Data

機器學習_資料採礦_透過數據協助決策_R語言系列 第 30

[Day 30] 不瘋魔、不成佛_未完待續

常常會看到我的文章今天發表的推翻昨天闡述的,其實我對機器學習也不是太熟悉,抱持著無盡的敬畏以及憧憬。鐵人賽中堅持的,是我每一天都要認真地寫出我"當天"所學到的東西。

一開始幾乎都是一天寫上四小時不開玩笑,從找資料、學習、吸收、過濾,到用自己的資料重新run過,又會因為資料集的不同衍伸出許多問題,每天周而復始的堅持著。

我自己知道,我寫這些文章編排雜亂無章、寫的內容也不是說很適合讀者吸收,因此這樣的點閱率以及這樣得訂閱數我真的很開心了,還跟一些人小聊了一下,交個朋友哈哈。

八三夭說:成功的人並非努力追夢,而是永不放棄

我這人夜郎自大又急躁,然後又不肯服輸。我必須承認後面的文章我真的來不及了、沒有時間寫了,很多篇都有違我的尊嚴。但,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沒有人說準備好了才上場,總是出現各種不得不以半成品示人的時機。尤其去北海道玩的那幾天,都還在擔心鐵人賽。

鋼鐵般的意志,不瘋魔、不成佛。我絕對不是天才,但我也誓不為凡人。像著魔似的學習,才有機會更上層樓。

這個月真的令我印象深刻,很感謝有鐵人賽這樣的活動。也謝謝有同伴一起參與這次活動。就像bridge說的,只有我們一起團結努力,才能把這片天撐破!

以後的文章會繼續在IT邦幫忙發佈,有機會的話也會在自己的網誌上發佈:https://rlanguage221354739.wordpress.com/
雖然還沒開始寫就是了哈哈。

總之,謝謝各位了。有緣再會!
/images/emoticon/emoticon81.gif


上一篇
[Day 29]R語言_ggplot2長條圖的吹毛求疵_細節決定的成敗
系列文
機器學習_資料採礦_透過數據協助決策_R語言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