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1

前言

記得我也是在今年初的時候看著某篇鐵人賽的文章,突然一個念頭就決定要參加這一屆的,然後進行了一些尋找題目跟屯稿之旅,真心佩服那些當天寫的人,真的蠻硬的。一轉眼這就是第三十篇,果然時間就跟乳溝一樣,擠著擠著就有了。

為過去的三十天做個回顧

進入業界至今約六七年,前方有許多厲害的前輩,寫這些可能有些部分是獻醜了。不過所幸後方是一堆後生,這幾年本科的非本科的前赴後繼的湧入,所以我想這一些小小的心得應該還有會有點幫助。

內功類
外功類
演進類
DevOps 類
應用類
商業類

那麼第三十天就這樣囉,這三十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不敢說對大家有實際的幫助,一些經驗記錄而已,如果有錯誤或是有問題都請不吝指教。

學海無涯,與各位圈內的同伴們共勉之。

“It's not the end. It's the beginning.”
― Stephenie Meyer, Twilight


About Me

Jian-Min Huang

wide range skill set backend engineer

Research, Architecture, Coding, DB, Ops, Infra.

mainly write Java but also ❤️ Scala, Kotlin and Go

http://github.jianminhuang.cc

http://linkedin.jianminhuang.cc

http://note.jianminhuang.cc

yfr.huang@hotmail.com


上一篇
後端面試題,問什麼?
系列文
後端攻城獅的實戰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