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6
1
自我挑戰組

PM的職場與生活實踐系列 第 26

PM求偶系列:試營運 - 深聊話題 #26

除了交往前《擇偶Dos&Donts》提到的幾點之外,下列問題是試營運交往期敝人會繼續觀察、深聊的話題:

今日點播:岑寧兒的《Glow》
Yes

1. 生活規劃
會說「生活」規劃,而不是未來規劃,是因為日常生活即Personality的體現。要判斷對象是否有目標、有執行力,不用等到他/她口中的「夢想」實現,看現在有沒有在鋪路會更實際。

2. 對交往模式的期待
共同消費AA制(現在好後悔當初為什麼要主動說出口QQ)、和異性互動的界線、安全感上的需求等,各種「典型」夫妻情侶們會有爭執的點幾乎都討論過一輪。

3. 喜歡/不喜歡的小事
有些生活小細節,不會釀成大禍,但久而久之就是會吵架、互看不順眼,像是:房間不整理、出門不會隨手關燈等,這種姐看了很不爽,男友也不想聽我碎碎唸的事,就要一起找到預防方法。
um,我們的方法是:抓到一次電燈、電風扇等沒關,就罰10元,哈哈哈哈哈(歐,還有聽說過老婆的大絕招是完全不說,直接從她老公皮包抽走100塊)

4. 興趣
共同興趣有助於增加聊天語庫、約會類型也可以更多元。但沒有共同興趣也不太要緊,相處久了、有更多一起探索的機會,自然有機會挖掘兩人都覺得有趣的事。
例如:胖子男友可以宅在家看一整天日本末代武士系列電影,但我實在無法,阿不過,我對英文很有興趣,可能就會選一些好笑的歐美短片一起看,一集才2、30分鐘,剩餘時間就可以出門玩、睡覺或... 繼續寫鐵人賽,平常也可以拿劇中學到的英文片語來互罵XD

大概就是這樣互相認識了一個月,下一步再做個Review。項目就等下集再說啦!

先推一下以前曾和男友討論過的議題:
沒要結婚也滿值得了解,可以幫助打算長久交往的情侶即早認識彼此不同面貌性格


以上

如果水水帥帥們有點喜歡 or 稍有收穫,請幫我按個讚/images/emoticon/emoticon12.gif
腦海中有浮現想推薦的親友同事的話,也請幫忙轉分享給他們~
感謝大家撥空閱讀拉!


上一篇
PM求偶系列:交往前 #25
下一篇
PM求偶系列:試營運 - 1M Review #27
系列文
PM的職場與生活實踐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