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1
自我挑戰組

JavaScript技術手冊閱讀筆記系列 第 30

第30天:終於撐到完賽QQ-JavaScript技術手冊閱讀筆記

四開四個主題實在太累,JavaScript技術手冊閱讀筆記這個主題就是讀這本書買很久的書,順便把之前的JS筆記一起整理,不過其實也沒有屯稿,每天抱佛腳產出一點東西。

我個人現在在選書時稍微會避開歐萊禮的書,因為常常覺得其中文版的翻譯不太通順。良葛格的《JavaScript 技術手冊》寫的算是簡單易懂,是台灣知名的教學者(?)(名號好像很多?),原稿是以作者在其個人部落格上的文章整合起來的。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天瓏買回家看。

原本是計畫離職後直接找工作,不參加這次鐵人賽的。但是履歷投出去沒有回應,所以覺得閒閒沒事參加鐵人賽把筆記整理整理也好,趕在截止日期前趕快報名。

不過我自己履歷也沒寫多好,就是把GitHub跟去年鐵人賽文章貼上去而已,結果沒接到任何HR電話也是讓我大感訝異,趁這個鐵人賽機會讓自己多多了解JavaScript,也許該考慮改走前端工程師XD
(因為投.NET Juiner後端工程師的職缺都沒有回應)
(貼一個鐵人賽主題沒有回應,那我這次就貼四個)

謝謝大家收看

GitHub
FB專頁

其他鐵人賽主題:
強迫自己閱讀Angular官方文件30天
聽說做完380個實例,就能成為.NET Core大內高手!?
後端或是ASP.NET Core的學習筆記


上一篇
第29天:解構語法、餘集(...)
系列文
JavaScript技術手冊閱讀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