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3
0
自我挑戰組

給我關鍵字,我給你流量!系列 第 13

Day 13 優化你廣告活動的小撇步

廣告優化除了要隨時搭配工具監控數字之外,當然每個產品或是活動看的指標也都不盡相同,會給個建議:

每個廣告群組至少有2-3則優質廣告

這樣系統就能最佳化廣告成效瞭解哪些廣告訊息最能引起目標對象的共鳴。
廣告的關聯性越高,品質通常就越好,在廣告競價中的成效也越高,轉換自然隨之增加。

**搭配回應式搜尋廣告

回應式搜尋廣告會自行調整,客戶能夠看到更多的文字,甚或更切合需求的訊息。回應式搜尋廣告會將內容調整為更貼近潛在客戶的搜尋字詞,讓廣告活動成效有機會獲得提升。

製作回應式廣告的訣竅:

廣告標題和說明如果帶有贅字,會妨礙系統安排廣告組合。

  • 提供至少8-10個清楚易區別的廣告標題

  • 廣告標題越多,系統將訊息組合成相關廣告的選擇就越多,也越能提高廣告成效。

(在至少3個廣告標題中加入不同的關鍵字)

  • 其他的標題可以突顯產品或服務的其他好處和功能

請加入至少2-3則清楚的說明

  • 如果有文字必須顯示在每一則廣告中,請將其新增至廣告標題位置 1、廣告標題位置 2 或說明位置 1。

  • 素材資源會自動合併,因此無論是單獨或組合使用時都必須能達意。新增的素材資源越多,越可能改善成效。廣告最多可顯示 3 則廣告標題和 2 則說明。

  • 一個廣告群組至少2則延展型文字廣告 + 1 則回應式搜尋廣告。

請查看說明文章:https://support.google.com/google-ads/answer/7684791?hl=zh-Hant


上一篇
Day 12 讓你的廣告活動可以超乎預料的好
下一篇
Day 14 關鍵字品質分數
系列文
給我關鍵字,我給你流量!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