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3
1
自我挑戰組

當空姐遇上工程師系列 第 10

飯店的奇聞軼事

今天心情鬱悶只好來寫一些特別的東西,來跟大家聊聊空服的外站人生。

還記得那是一個很冷很冷的冬天,歷經長途15小時的紐約航班真的讓人非常累,穿著高跟鞋拖著兩箱笨重的行李走到房間,腳真的都不是自己的了。(通常長途航班都會有兩個行李,一個專門讓我們帶上飛機裝生財工具的,例如鞋子圍裙等等,另一個托運行李就是裝換洗衣物)那間飯店帶有溫馨的美式風格,很像以前80年代的洋房。

由於實在太累,連洗澡都沒有,一卸完妝就是倒頭就睡。本人睡覺習慣有點差,喜歡用棉被把頭矇住,整個縮成一團睡覺,飯店通常會有抱枕,但我不喜歡,就順勢把他丟到床腳。中途半夢半醒間,突然感覺到床的側邊有人坐下的感覺,床榻凹陷,瞬間驚醒。但又很害怕,不敢掀開棉被,心想:難道是我錯覺嗎?

這時候,剛剛丟到床腳的抱枕滾到我的腳邊,我更加確定我不是錯覺!
我開始一直胡亂的murmur:對不起打擾您,我只是睡一晚而已,明天就離開了,請不要嚇我。然後我怕他聽不懂所以也用英文說,然後就一直交替中英語講(想想覺得滿好笑的),講到後來我就默默睡著了。

隔天起床,一切安然無恙,陽光依舊燦爛。


上一篇
工程師黑暗撞牆期
下一篇
微不足道的小事,才真正走進我們心裡,累積成了生命中難忘的美好風景。
系列文
當空姐遇上工程師1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