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27
1
IT管理

善用 Microsoft 365 提升你的生產力!系列 第 27

【DAY 27】Microsoft 365 X Dynamic 365該怎麼選才好呢? (上)

哈囉大家好,昨天我們提到關於數位化轉型,不是只要採購新奇的軟體產品就可以做到,今天我們就來簡單了解微軟另一個系列生產力系列:Dynamic 365,以及 Microsoft 365 和 Dynamic 365 差別到底是什麼?如何搭配才能提升生產力。

那我們開始吧~

首先,什麼是Dynamic 365

Dynamic 365 是商務應用程式平台,你可以依照需求選擇對應的 Dynamic 解決方案,而不同 Dynamic 應用可以互相串連,也可以與微軟以外的系統協作 (依 Dynaimic),以實現連接整個企業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Dynamic 365 官網中,也幫大家依據使用需求先進行劃分,推薦適合你的解決方案:

  • 銷售:Sales
  • 行銷:Marketing
  • 服務:Customer Service、Field Service
  • 財務:Finance、Business Central
  • 營運:Supply Chain Management、Business Central
  • 商業:Commerce
    人力資源:Human Resource

Dynamic 365 官網更多需求對應的解決方案如下: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1011/20129658ZlNVkGU27A.png

( 圖片取自 Dynamic 365 官網)

這些應用的好處在於,使用雲端智慧商務應用程式可以隨時依需求更新系統運作流程,也可以讓資料收集集會正更簡單,也便於更進一步分析,此外 Dynamics 365 也可以和 Microsoft Teams 一同搭配,透過聊天在 Dynamics 365 上共同作業、檔案分享及取得資訊(註),將組織內的每個人串聯在一起。

*( 註:透過聊天在 Dynamics 365 上共同作業、檔案分享及取得資訊。須留意:其他人將在 Dynamics 365 的連線記錄上看到您的團隊與頻道名稱,並且將在 Dynamics 365 與 Microsoft Teams 之間同步檔案)

明天我們再來看看 Microsoft 365 v.s. Dynamic 365 吧~

溫秘書下班囉~


上一篇
【DAY 26】軟體拖垮效率?你有想過你需要打開多少應用程式才能完成工作嗎?
下一篇
【DAY 28】Microsoft 365 X Dynamic 365該怎麼選才好呢? (中)
系列文
善用 Microsoft 365 提升你的生產力!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