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Modern Web

Vue.js 什麼意思系列 第 30

Day 30:Keep Going 的意思

就這樣接連 30 天順利完成鐵人賽系列了~
為所有自律且成功達標的參賽者們一起喝采!!!

在產出本系列文章的同時,也再次複習了當初實作專案時面對到不熟悉的語法,在急於開發的當下,很容易因為囫圇吞棗而忽略不少基本觀念,藉著這次機會重新翻閱文件和範例,並透過濃縮成一個小小書單專案,示範學習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的困難點,再從每個小功能和小需求延伸出應用語法的情境,跳躍式的分享實際案例。

本系列文章主要是介紹 Vue 2 框架語法以及其生態系統的夥伴們:

Vue.js

Vue CLI

Vue Router

Vuex

BootstrapeVue

Vue-i18n

axios

學習路還長

除了上述內容之外,其實還有很多未被提及或是還沒實作過的語法,一時半刻也是無法全部細數完,接下來就留給時間慢慢累積、琢磨,別忘了 Vue2 之後還有 Vue3 吶!

另外,文章參考歸參考,正確的語法使用方式還是要從細讀官方文件開始著手,任何經過轉手的知識分享都是他人理解後的版本,其中可能稀釋了一些基本原理使得講解不夠全面,也有可能在消化過程中發生差錯導致輸出錯誤資訊等等情況,因此務必也要了解第一手的正統觀念,培養判斷資訊的能力,與大家共勉之!


上一篇
Day 29:神奇語法糖-v-model
系列文
Vue.js 什麼意思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