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Software Development

用程式寫遊戲給AI玩系列 第 30

想要我的財寶嗎? 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吧! 我把所有財寶都放在那裏,和我們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 分享至 

  • xImage
  •  

今天是鐵人賽的最後一天,身為 台南巷弄美食獵人 的團長,能跟這群最棒的團員們一起完成這 不可能的任務,這 30 天來,非常謝謝我的團員們,過程中互相加油打氣,彼此鼓勵,給對方建議。

我會參加這個鐵人賽的起頭,還要感謝 Ivan,因為他的鼓勵之下,我才鼓起勇氣,參加這次的鐵人賽,這次是他第三次完成鐵人賽了,此次的內容是講他正在 PAIA 帕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的物聯網雲端虛實整合系統,主題為 DevOps 的 IoT Cloud Computing on robotic vehicle 系列文章。

決定參加鐵人賽之後,我就開始邀請在 PTWA 而認識到的這群夥伴,來挑戰這 30天,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我的第二個隊友 baieQQ ,同時身兼 SCIST 南臺灣學生資訊社群總召,小白絕對不是小白,這次文武雙全的他,撰寫主題為 Modern Web 的 剛接觸前端一個月的小白 - JavaScript30 挑戰筆記 系列文章。

我的第三個隊友 yenshaoting,橋牌國手 aka 辯論社長 aka 滑板高手,文理雙全的他,帶來了主題為 Software Development 的 台南不需要米其林 系列文章,以 Django 實作一個前後端分離系統的台南美食地圖網站,趕快收藏起來,不然就沒了!

再來,每個成功的團隊背後,一定都有神祕的第五人,在這裡只能形容他是非常聰明的軟硬體雙棲人,快來認識這神秘的第五人吧!

如果你也想跟 PAIA 一樣,用程式改變世界,快來點擊這個連結吧!PAIA 徵才

關於更多訊息:

一切的靈魂人物 蘇文鈺 理事長

正在打造改變世界的鑰匙 PTWA

很快會讓全台灣都知道的 PAIA

以上,由於覺得 PTWA 的理念、PAIA 正做的事、這群來自天上的夥伴們,不讓更多人認識/看見實在太可惜了而寫,因此本文絕對無工商,希望若正讀著此文的你,有興趣快來台南,親自感受我文章裡背後千言萬語也無法描述的部分,或是可以多多分享給朋友 <3

謝謝大家讀到這裡,感謝有各位讀者的支持,讓我能完成連續30天不間斷的發文挑戰,達成 IT 鐵人的成就,還有因為有你們一起,而使這一切更有意義的 IvanXiaoBaieShaoTingKyLin


上一篇
總回顧
系列文
用程式寫遊戲給AI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