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3 iThome 鐵人賽

DAY 6
0

我自己來說也會分享美食,甚至還有不符合我的口味的也會跟著分享。

因為自己不喜歡,不代表這間店是不好的。當天服務不好,也有可能是因為人手不足,或是有其他的狀況等等。再來我自己也會紀錄旅行、看過哪些書籍對我的影響,或是跟著大家一起追劇等等。一開始也不是為了分享而分享,而是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有些時候可能需要跟其他人分享的時候,可以馬上翻翻自己的動態去找到值得拜訪的店家或景點等等。

先從生活下手,也可以就寫寫自己的觀點。

食物是比較好發揮的題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跟討厭的食物。我很喜歡喝咖啡,也走過蠻多間的咖啡店,每間咖啡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有些咖啡店就是會不斷再訪,肯定是這間店有哪些元素,才會得到你的喜愛。若是能把這份歡喜分享更多人,讓其他人也能感受到這份快樂,也是一件好事。


上一篇
05、分享這麼好,從工作上帶來的好處有哪些?
下一篇
07、從工作開始整理自己的知識系統
系列文
分享, 是了解自己的開始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