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club 的聊天列表 5

小7自己用IE9試都沒有遇到問題,所以剛剛透過特殊的方法才終於找到IE9上小7瀏覽器錯誤的情況,目前請工程師積極修正中,造成大大的不便真是相當抱歉。
汗

親愛的iT邦大大們,Windows 7 SP1暨Internet Explorer 9聯合上市發表會,就在明天,現場將抽出Windows 7平板電腦的幸運得主,想知道有關Windows 7 SP1及IE9最新消息的大大請不要錯過囉!
詳情請看:
http://7club.ithome.com.tw/question/10022241
http://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10063505?tag=hp.all

大神賜我春聯好運道:
「唉踢自有向前走」
「開春飛馳給我愛」
橫批:「等愛降落」
看我的春聯

是缺愛缺很大嗎?疑惑

如果連續發文30天,可以得到特別贈品,但是如果沒有連續發文30天,也是有機會得到其他獎項唷!

小7聚樂部的Windows 7熱血小網聚VIP申請資格改變了唷!http://7club.ithome.com.tw/question/100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