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列表

個人組列表 團體組列表
敲碗數 2
DevOps
以 Docker 為始的多種開源服務初探

以初學者的角度出發,從安裝 Docker 環境開始,接著在其上附加各種的開源服務。

所屬團隊 Outcome First 2.0
挑戰進度
DAY 30
smlpoints
報名日期:2021/08/11 10:05:35
敲碗數 1
DevOps
前端工程師學習 DevOps 之路

身為一個前端工程師,每次看到後端工程師跟 SRE 在討論系統架構以及問題時總是會想要參一腳,而且有時候在面試的時候也會被問到網頁從 DNS 到最後渲染出來的架構,感覺勢必要了解一下背後的架構了,不能只是略懂略懂而已了XD 但基本上寫前端是很難會接觸到架構的,所以藉由這次的鐵人賽來了解一下時下最潮的 Kubernetes 以及 nginx,最後再用一個簡單的 DEMO 來實現整個架構。

挑戰進度
DAY 30
陳奕帆 Andy Chen
報名日期:2021/08/20 18:19:50
敲碗數 0
DevOps
喬叔帶你上手 Elastic Stack - 探索與實踐 Observability

(奇怪…去年寫完就想說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結果現在怎麼會在這邊?) 這次的主題會以 Observability 為主軸,告訴大家如何使用 Elastic 的解決方案來達到這件事。

所屬團隊 一隻狗狗發大財
挑戰進度
DAY 30
喬叔
報名日期:2021/09/15 01:44:04
敲碗數 7
DevOps
k8s 入門學習 30天

我自己身為一位後端工程師 在這次參加完 COSCUP的議程後 發現了kubernetes 這個好用的容器管理工具 希望透過鐵人賽30天的時間 藉由 k8s的官網 https://kubernetes.io/docs/home/ 來學習到 k8s 基礎架構的概念 用k8s建制一個工作上會用到api server範例 以及管理deployment文件的工具 比如:Helm , kosko.js https://github.com/tommy351/kosko 時程規劃: 前20天會是關於 k8s 組件的介紹 還有基礎建制 後面則是其他部份

挑戰進度
DAY 30
json_liang
報名日期:2021/08/02 22:10:18
敲碗數 6
DevOps
從煉獄走到天堂的AWS DevOps 工具及應用開發大進擊

主題會環繞在devops 介紹一些地端在使用的工具以及使用 對比雲端上的工具 以及整合一些應用

挑戰進度
DAY 30
yaya
報名日期:2021/08/03 18:17:44
敲碗數 1
DevOps
這個 site 就是遜啦 - SRE 30 天登大人之旅

學渣做完專題之後被維運問題搞到懷疑人生,於是決定閱讀 google 的 SRE book 精進自己,並幫專題登大人,順便記錄下這段時間閱讀的收穫。

所屬團隊 NTNU-Unic0rn
挑戰進度
DAY 30
bogay
報名日期:2021/09/14 21:36:03
敲碗數 2
DevOps
AWS Solution Architect Associate的鐵人不只三項證照之路

這趟鐵人之旅,希望安排兩趟旅程,第一趟旅程跟著大家一起學習基本的AWS服務,第二趟則是根據第一趟的架構,更深入探討服務的細節處,加深大家對於AWS考照之路的重點資訊。

所屬團隊 董事長清潔隊
挑戰進度
DAY 30
chrisspeed
報名日期:2021/08/03 21:19:41
敲碗數 0
DevOps
把玩Azure DevOps

不敏捷、無關CI、CD也可以玩Azure DevOps 工程師必用的幾個Azure DevOps功能:Repos、Pipelines、Artifacts使用心得分享 Pipeline心得中包含建立自己的Azure DevOps agent,用自己的機器執行pipeline任務 透過Artifacts功能擁有Private nuget、npm,並且設計pipeline來建立nuget package 更多的心得分享就從文章中來探索吧!

挑戰進度
DAY 30
鳴人
報名日期:2021/08/18 16:58:50
敲碗數 0
DevOps
關於我幫新公司建立整套部屬流程那檔事

Jenkins CI、Gitlab CI、Azure DevOps 現在到處都是,偏偏新公司處於蠻荒時代,無奈只好自己創造,這是關於一個熱血少年,從前端工程師一路做到 DevOps,並建立整套持續整合、持續部屬流程的偉大抒情史詩。

挑戰進度
DAY 30
mark_mew
報名日期:2021/09/04 16:24:41
敲碗數 3
DevOps
運用皮毛技術與 AWS 平台、打造雲端蘿蔔服務三十天

作者是一位領香蕉的職場鮮猴, 因為健忘所以來報名鐵人賽, 希望記錄曾經學習過的東西。 略懂一些 Web、一些系統、 一點容器、一些維運的皮毛, 工作主要以處理疑難雜症居多。 將使用 30 天時間、 示範如何節省開發過程的成本、 並且說明不應節省的成本。 在燒光錢的時候隨時準備棄賽跑路。

挑戰進度
DAY 30
二坪山小弱砲
報名日期:2021/08/19 16:08:56

主辦單位

主題贊助夥伴

企業徵才夥伴

合作推廣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