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列表

個人組列表 團體組列表
敲碗數 11
IT管理
邁向時間管理大師之路

一個系排 80% 學渣的蛻變故事(?)

所屬團隊 自虐病友團
挑戰進度
DAY 30
EN
報名日期:2021/08/02 10:06:42
敲碗數 4
IT管理
開源ERP(odoo),實作企業重要IT流程,最小代價完成你無法想像的數位管理能力

1.選擇6個不同產業別 2.透過ERP 系統odoo (open erp),來實作不同產業別流程 3.每個產業各5天(5篇文件),以流程、產業特殊性,重要系統說明,系統操作說明,來做說明

所屬團隊 odoo 邦邦忙
挑戰進度
DAY 30
kulius Odoo 顧問及客製
報名日期:2021/08/02 10:55:45
敲碗數 6
IT管理
30天All Do一下odoo-使用開源系統達到企業數位治理新高度

odoo系統來自比利時,近期全世界使用者增長最多的ERP系統之一,它擁有多元且整合的開源應用模組,針對企業營運基礎流程具備有效之完整架構。 回到台灣,數位轉型為企業刻不容緩之重大議題,如何建構數位人才並實用於企業營運? 企業需要可自行治理之系統架構,並針對專屬需求再進行客製開發。而odoo社區板正可堪此大任。 因應odoo社區版整體架構,即使尚未客製化,原生應用模組就已相當龐大,各模組間的整合也是個學問,一般的初學者較難自行研究透徹。為協助更多人認識odoo,本系列文章將針對odoo社區版之各模組進行快速簡要之說明,並於系列文章中透過個案提供整合性運用範例,提供大家運用odoo的想像空間。

所屬團隊 odoo 邦邦忙
挑戰進度
DAY 30
odoo傳教師
報名日期:2021/08/02 11:37:46
敲碗數 5
IT管理
做個科技新創項目吧!

三十天介紹科技新創的建立過程

所屬團隊 Web 實驗室
挑戰進度
DAY 30
KK
報名日期:2021/08/02 23:42:24
敲碗數 1
IT管理
文化沒這麼理所當然:一位新手產品經理促成IT文化形塑的心路歷程

要成就一個科技成就的誕生,需求者、工程師都很重要,身為一個在新創公司的PM,想在兩者間,找到平衡,讓需求單位能夠理解工程師的開發文化,也讓工程師能感受需求單位的痛,這時候,常聽到Agile開發、Scrum、Devops等,可能在許多科技公司運作習以為常的事情,一切都變得沒那麼理所當然。在沒想清楚的情況下,跌跤了不少,也荼毒了不少工程師和需求者,這是一個對我自我反思的機會,將失敗的經驗做個檢討與收斂,希望能在之後,不斷提醒自己,為下一次更好做準備。套句合作的工程師分享給我的:「每一次回顧都是為了調整好不完美,然後朝下一次不完美邁進」。希望這30天的內容,能為自己奠定第一個基礎。

所屬團隊 森上梅友前
挑戰進度
DAY 30
PM387
報名日期:2021/09/02 16:40:53
敲碗數 0
IT管理
稽核師的挑戰

ISO 27001:2013 稽核員的夢遊日誌

所屬團隊 飛天小女警
挑戰進度
DAY 30
虎虎
報名日期:2021/08/31 23:18:33
敲碗數 1
IT管理
初階主管求生指南

寫給在有志往技術主管前進的年輕人,也寫給感到迷惘的初階主管。以過來人的心得與實際案例,分享我如何把跑歪的 Scrum 救回來,並且以系統化的思維重塑團隊。

所屬團隊 一隻狗狗發大財
挑戰進度
DAY 30
華叔
報名日期:2021/08/31 21:40:39
敲碗數 2
IT管理
真ㄉ有可能在 30 天內搞懂 Cloud ㄇ ?__?

解釋 Google Cloud 各種服務的理論架構與使用方法,帶著大家把地端的架構送上雲!

所屬團隊 自虐病友團
挑戰進度
DAY 30
StevenMeow
報名日期:2021/08/14 12:42:38
敲碗數 1
IT管理
「Google Apps Script」 學習筆記

在專案執行過程中,團隊溝通上有個 Google Docs 轉換 API Blueprint markdown 格式需求,這個原本PM有點煩惱的任務,被 Google Apps Script 輕鬆的解決了,大家很好奇實作原理,這系列整理記錄轉換過程和 Google Apps Script、API Blueprint 等相關知識。Google Apps Script 串連起 Google 許多應用,熟悉 Google Apps Script 可以處理專案團隊協作溝通上的奇妙需求,跟著我的筆記一起來了解 Google Apps Script 吧。

挑戰進度
DAY 30
Jason Hung
報名日期:2021/09/14 19:55:15
敲碗數 0
IT管理
Odoo模組開發實務分享

Odoo是一套企業資源規劃(ERP)及客戶關係管理(CRM)系統,並以網頁操作為基礎。以Python語言開發,資料庫採用開源的PostgreSQL 。系統提供較靈活的模組架構,常用模組包括: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庫存管理、財務管理、貨品管理、行銷管理、客戶關係管理、生產管理、人事管理及服務支援等等。同時支援Linux和Windows平台。 對於初入門的使用者來說,Odoo的開發雖然有不少網路資源可以搜尋並使用,但這對初入門的使用者仍是一門龐大且相對艱深的學問,希望藉由鐵人賽的一系列文章能幫助更多想瞭解Odoo並投入開發的人們。依實務經驗提供完整介紹,讓更多人能更快速的加入Odoo的世界。

所屬團隊 odoo 邦邦忙
挑戰進度
DAY 30
Sunny
報名日期:2021/08/18 09:28:09

主辦單位

主題贊助夥伴

企業徵才夥伴

合作推廣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