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9
6

資訊行銷隨寫系列 第 29

你可以忍受網路廣告多久?

Google 將在 RSS 中置入廣告,我們使用網路到目前為止,廣告透過各種管道進入我們的眼睛裡...
Google的廣告利潤分享,讓排斥網路廣告的我們也開始讓廣告插入我們的佈落格、網路郵件及搜尋頁面裡,過去我們只要躲開入口網站的廣告大概就可以躲過廣告的轟炸,當然這不包含垃圾郵件廣告。

Google的文字廣告開始慢慢的侵入我們的瀏覽器裡,不論你開啟哪一個網頁,只要是非大公司的官網與政府官網外,大概都可以見到Google的廣告,而Google的廣告利潤分享策略也成功的打開了市場,讓討厭廣告的消費者也在自己的網頁裡插上廣告。一個利潤共享策略,讓市場成功的開始,這或許不是新鮮事,但是卻讓討厭廣告的消費者欣然的接受了這項事實,在自己的網頁中同意Google置入的廣告。

在業務銷售中重要的一項事實,就是當你與你的通路分享利潤且讓通路滿意時,他們就會大力的銷售你的產品,這是簡單的事但是多數的廠商卻做不到。


上一篇
侵蝕 PC 市場的 NetBook
下一篇
實體媒體也要靠網路媒體來行銷
系列文
資訊行銷隨寫3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