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2
5

啃食IT的螞蟻系列 第 22

正義與邪惡二部曲之有品質的公司。

  • 分享至 

  • xImage
  •  

一家有品質的公司應該面面俱到,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記得今年2010的台灣開源人年會在南港區的中研院舉辦,其中有一家公司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它的簡章上面有許許多多的優良,設備也是遵守著綠能源的一家公司。
每當一場一場演講結束,中途的休息時間或者午休時間,都可以看到略多的人聚集在這個攤位旁邊-台達電,台達電這家公司真的有許許多多的優點,除了比讚以外去形容第一印象,也沒辦法說其他的吧。
台達電感覺跟Google有點像,是一所有工程師組成的公司,不過領域不太一樣,一個是硬一個是軟,雖然最近Google與Sony推出了第一台Google TV,不過"本"究竟不太一樣。
雖然台達電有很多的優點,不過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就像失敗為成功之母,會有進步應該都是先發現了問題,進而解決問題,最後就是修正不合理的地方。
台灣能有一家這樣的公司,真的非常好,不過台灣當然不只有這家公司,只是自己在開源人大會看到印象特別深刻的,Love MIT(Made In Taiwan)。


上一篇
正義與邪惡首部曲之這家公司的名字叫微軟。(1/3)
下一篇
正義與邪惡三部曲之其實沒有"正義"與"邪惡"。(3/3)
系列文
啃食IT的螞蟻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Ken(Bigcandy)
iT邦大師 1 級 ‧ 2010-11-03 10:38:13

bufortuna提到:
一家有品質的公司應該面面俱到,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你是說,台達電不是一家有品質的公司?

bufortuna iT邦新手 4 級 ‧ 2010-11-03 20:44:41 檢舉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品質怎麼來的,沒有說他是一家沒有品質的公司。
謝謝指教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