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
4

台灣熊學習筆記~系列 第 4

台灣熊學習筆記~4.出現SM了...XD

您想太多了...這裡是普級的文章與論壇、這裡的SM是STATISTICAL METHODS、統計分法啦!
上一篇不是預告這一篇是做 STATISTICAL (統計)的筆記嗎?(喔!您還記得...是熊自己想太多了喔!囧

前一篇 是了解 「LP」
這一篇 來認知 「SM」
下一篇 來認識 「ECT」

台灣熊參加 2011 鐵人三十 發文目錄
課前咕了一下何謂統計...您自己試試...熊就不貼文了!(參閱圖一)

上課專心聽著!
課上著上著...突然老師拋出的問題是...統計的目的是什麼?(看文章的您統計的目的是什麼)

Q:統計的目的?

咕:有統計有目的...有統計目的、但是...好像沒貼合「要義」(如附圖二)

要從中分析與歸納再萃取...痛啊→心與腦!
低頭看自己的手寫(鬼畫符)筆記...「大量資料用簡單方法呈現...」阿~答案精要之處不在google...在眼前!

A:大量資料用簡單方法呈現、就是統計的目的!

(現在答案也在您的眼前了...而且您比熊幸運、因為您現在咕的到了!)

驀然回首、卻在燈火闌珊處,果然有些東西不一定咕的到...上課還是要專心做筆記!跟您共勉之~


上一篇
台灣熊學習筆記~3.喔...LP!
下一篇
台灣熊學習筆記~5.ECT你知道嗎?
系列文
台灣熊學習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1-10-03 10:37:36

鐵人賽評審OS:LP?SM?你是想把我們給嚇出心臟病呀
驚

0

iT邦幫忙MVPantijava提到:
你是想把我們給嚇出心臟病呀

有這麼嚴重嗎?
Learning Psychology
STATISTICAL METHODS
對評審老爺來講應該都沒在怕的、HOLD的著的啦!
況且這只是熊的學習筆記...學LP、SM有錯嗎?海綿大...哭

0
krarm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0-03 13:08:18

推一下kuso的熊大,接下來不知道會出現甚麼出人意表的term?3P還是...?

不因為我對數學課沒什麼興趣,只求pass,翹的亂七八糟
我沒有選修統計,我只有修必修的機率,還學得很差。

0

kradark提到:
推一下kuso的熊大

謝謝回文「關愛」與支持咯!謝謝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