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9
2

嫩嫩IT的成功歷程系列 第 9

IT經歷-選擇!IT職業之路(2-5)

9/24 IT經歷-該準備什麼?
9/25 IT經歷-準備事項(1-1)
9/26 IT經歷-準備事項(1-2)
9/27 IT經歷-準備事項(1-3)
9/28 IT經歷-選擇!IT職業之路(2-1)
9/29 IT經歷-選擇!IT職業之路(2-2)
10/1 IT經歷-選擇!IT職業之路(2-3)
10/2 IT經歷-選擇!IT職業之路(2-4)

第九天了…

到了明天就是經過三分之一的天數
一、 熟知基本
二、 對於office的基本工
三、 專屬的工具
四、 證照
五、 定時的進修
六、 足夠的經驗
七、 不斷的練習

今天到了定時的進修這一項…

何謂定時的進修?這不是一定非去XX補習班上課不可,而是…你能不能接收新資訊?或者是在新設備下快速的了解它?

誠然…在預算普普的狀況下,有時為了組一台練習機可能就花了不少錢,更不要說還要買一堆軟體….(雖說有不少可以用試用板去替代,不過…試用~就是有時限的。)

硬體、軟體有了,那環境呢?進修的環境在之前可不是隨便搞的出來了(現在就簡單了….肯多花點錢的話,一台不錯設備、夠大的HD、RAM XXG都有)

唯一不同就是自我進修與上課進修的不同在於…案例,你一個人可以玩出多少案例?多就一、二個,可能還不是多奇怪的。

在上課進修(或者上網看文章後拿來自我進修、學習),案例也可以不少,唯一不同的在於…能不能理解該案的多種解法?

花錢上課與自我進修相差只有在理解與想法多方面性(假設前提為…案例足夠),不時要去聽一下一些IT演講大多就夠你不斷進修了…

另一個方式就是,盯著微軟的IT論壇,不過它會給多少東西?這我就不敢保證了…


上一篇
IT經歷-選擇!IT職業之路(2-4)
下一篇
IT經歷-選擇!IT職業之路(2-6)
系列文
嫩嫩IT的成功歷程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krarm
iT邦好手 1 級 ‧ 2012-10-03 14:39:32

在書局罰站不錯
不花錢又有冷氣吹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