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2
3

一個IT人的社會觀察系列 第 12

12知名度高就能代表其他人嗎?

這篇文章讓我度爛,聯想到『很多台灣媒體』的無賴、耍賴。

iPad「老師」掀起教室大革命
iPad問世僅兩年半,卻改變了百年來的教室規則。在台灣,第一批iPad教學先行者,也正在校園中,悄悄掀起新一波學習大革命!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2.php?id=17795
以上是標題
或許編者是新手?不知道相同的運作方式早已實施多年,只是沒有掀起大規模仿效、熱潮難繼而已。

同樣的情況,現在只是換成iPad,就要被你這個果粉(嚴重懷疑,非抹黑用意)講成天大的革命一樣。

iPad是平板的其中一員
我是IT邦的其中一員
你是某公司的其中一員
蔣友柏是蔣家的其中一員
PTT是網路的其中一個社群

可是,我們經常聽到:
網友批評:()!$*(%&*$%(*$*()%)!..............(其實只不過是PTT的某個網友)
專家提醒*(&^@%#&(*……………(其實只是某個講師)
有人質疑&()&()&*(@...........(其實是記者自己的意見或後台立場想要抹黑)

接著,我昨天聽到:
蔣友柏對橙果的管理方式稱之為『蔣氏管理』………..(那麼,蔣介石對屬下的管理怎麼稱呼?蔣孝嚴呢?)

蔣友柏不甩長輩,把蔣氏佔為己有,聲稱自己為『蔣氏管理』

加上今天看到:
iPad「老師」掀起教室大革命

這些人太無賴,有了點知名度,就把很多範圍劃歸己有,加上很多社群、媒體一起搞爛,狼狽為奸?


上一篇
11頻寬不足?
下一篇
13關上窗,開另一扇窗?
系列文
一個IT人的社會觀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dojumi
iT邦新手 4 級 ‧ 2012-10-19 09:00:11

這種事不是時常在發生嗎?
正如同官大學問大
當有"發言權"想代表誰都可以
因為想抗議的都沒"發言權"

0
Ruei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2-10-20 18:34:36

在台灣感覺塊習以為常了,有些人感覺無可奈何就順從這股歪流,我還是感覺這些問題可以無奈不能順從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