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4
7

一個IT人的社會觀察系列 第 24

24-部門來了一個正妹,可是….

部門最近補了人進來,其中有二個女生,原本沒什麼特別好說,可是我真的要開天窗了,剛好,其中一個出了點狀況可以讓我寫。

這二位女生進來時,隨便一個明眼人(保證不是有意歧視失明人)都看得出來『這二人差好多』。

(萬聖節快樂)
A、B代之~
A:皮膚白皙、身材窈窕、嬌小可愛、髮型俏麗、巧笑倩兮、風情萬種….
B:嗯,是的,就,啊?對啊~嗯。
(是怎樣?騙字數啊)

不是啦,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講,漢文裡沒有多少成語可以形容B…….反正,就是跟A相反就是了。

外型我不在意,能抓老鼠,管你是什麼波斯貓、暹羅貓還是狐狸精…..

好吧,插話一下,小狐狸說他最近很忙,過幾天再上來。

(回來)
我對職員的表現通常都是默默觀察,不會干涉,除非太扯~這部份要看公司組織架構、職權等,細節不說了。

B上班第二天開始就一個人作業,除了工作討論外,沒有跟其他人互動,也沒見到『前輩指導』,感覺上,是立即投入生產的可用之兵。

不僅如此,B下班時間過後還常常留下來操作電腦,原本以為是工作延宕,但我發現她是在研究公司產品差異、觀察部門相關作業、文件。

A就不同了,上面說過,他們二個是相反的。
下班準時,偶而遲到、請假多,這是個人的部份。

此外,每天都要『前輩指導』,估計8小時當中佔去了2-3小時,長達一個月左右,這讓我相當疑惑。

難道,『前輩』太色?
還是『正妹太蠢』?
以上皆是?

好吧,聽說人們總喜歡美好的東西,益於身心健康,我不反對。
直到…….那天A上來了一張假單。

下篇續

圖片來源及萬聖節小遊戲


上一篇
23IT人的轉職
下一篇
25正妹請假記
系列文
一個IT人的社會觀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0-31 19:22:03

bigcandy提到:
直到…….那天A上來了一張假單。

可能是要去照超音波...噎到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2-10-31 19:51:18 檢舉

也可能要請半年育嬰假....汗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2-10-31 19:28:24

bigcandy提到:
好吧,插話一下,小狐狸說他最近很忙,過幾天再上來。

忙著...打獵??

圖片來源: http://echen688.blog.ithome.com.tw/post/1571/30009

塞門哥這張太逗趣了+++

0
ak02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2-11-01 09:36:07

個人不喜歡和正妹走的太近
招來一堆麻煩
就划不來了

0
pajace2001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2-11-05 16:09:33

其實很多時候正妹都是被寵壞的XD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