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7
1

軟體工程の學校專題怎麼做?!系列 第 17

軟體工程の學校專題怎麼做-Leason(2.5)獲得靈感-視覺日誌法

  • 分享至 

  • xImage
  •  

視覺日誌是透過塗鴉圖畫的方法,將個人感興趣的報紙和雜誌內容做剪報。
或是簡單的日常生活自拍貼在日誌上,並在個人**視覺日誌(部落格,Blog)**上做簡單的註記,提醒我們自己曾經發生過的美好時光。

有很多朋友們常利用部落格來幫助自己註記一些生活或工作上的遭遇。
除了幫助自己做個系統性的消化統整,也間接的分享一些個人的經驗。
透過圖文並茂的日誌,除了強化自己所想表達的內容,也讓閱讀者更清楚你所想呈現的。
而這些經驗也可以透過網路上的朋友們討論,進而衍生更多的想法或是更好的做法。

親愛的朋友們,試著開始創作自己的視覺日誌(部落格,Blog),替自己建立屬於自己的靈感資料庫!

如何創作個人視覺日誌

  1. 先把日誌的要素定義出來
  2. 每天給自己抽出一點時間來寫點東西視覺日誌(部落格,Blog)
  3. 試著進行一個系統性的創作
  4. 和朋友們分享你的作品
  5. Keep Going

Cite by :
Visual Diary Ideas

回到 軟體工程の學校專題怎麼做-Leason(2)獲得靈感


上一篇
軟體工程の學校專題怎麼做-Leason(2.4)獲得靈感-參與式設計法
下一篇
軟體工程の學校專題怎麼做-Leason(2.6)獲得靈感-概念簡報法
系列文
軟體工程の學校專題怎麼做?!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