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3
0

3rd Platform 的昇起系列 第 24

迎接新世代儲存架構

  • 分享至 

  • xImage
  •  

iTHome Forum 舉辦 3rd platform 相關儲存技術研討會,因為跟我的主題相關,所以藉此版面推廣一下 (不記入參賽文章),有興趣的邦友可以報名參加,詳細資訊請洽網址:

http://seminar.ithome.com.tw/live/20141106/index.html

=== 以下轉貼傳單內容 ============================

11/06 重新設計!迎接新世代儲存架構

數十年不變的企業IT架構驟變 底層關鍵儲存架構首當其衝

行動裝置與雲端服務襲捲全球,人們與科技的關係重新定義。雲端運算、行動運算、大資料與社群網路等四大新興趨勢,正掀起企業IT第三代平臺的新浪潮革命。數十年不變的企業IT架構,即將面臨新一波大轉變。而位居IT基礎建設底層關鍵位置的儲存架構,更是首當其衝。
為了應付未來雲端世代的IT服務需求,重新設計儲存架構,以快閃儲存、虛擬儲存與雲端服務等新興技術,打造一個高彈性、高可靠度與雲端化的儲存架構,讓應用程式與儲存系統高度整合、用戶能夠隨心所欲使用儲存資源,已成當務之急。
企業儲存業界正以高速發展來呼應這樣的需求,儲存新創公司的數量之多,前所未見,儲存創新研發能量直達巔峰;企業儲存領導大廠也不落人後,紛紛發展新興技術,端出先進產品。
重 新設計架構,絕對是一個大挑戰。然而,在儲存創新技術新興向榮的當下,卻是重新設計儲存架構最好的出發點。iThome Enterprise Storage Forum,將與臺灣最先進的創新儲存廠商一起,提供最前端的技術新知與現場實機Demo,為您的新世代儲存之旅加足馬力!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14年116日 星期四 13:00~16:40
  • 活動地點:台北-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億光大樓2樓感恩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93巷旁2號)
  • 邀請對象:企業經營決策者、CIO以及IT部門工作者,以主辦單位審核資格為主
  • 活動方式:預先報名並通過審核確認,現場核對身份後免費入場(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
  • 活動洽詢:(02)25622880#3631 賴小姐

上一篇
最熱門的 10 項科技趨勢
下一篇
3rd platform 協助企業擺脫 2nd 資料中心的束縛
系列文
3rd Platform 的昇起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