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
0
自我挑戰組

迷失在挨踢叢林的獎金獵人系列 第 12

「獎金獵人報馬仔」- 2018MOS/ACA世界盃 暨 ACP/ACU/MTA/IC3全國大賽

嗨,我是獎金獵人,現在正迷失在挨踢叢林當中,唯有提供各種資訊養分給願意帶我走出叢林的當地居民,我才能成功離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考過證照呢?從最常使用的office到程式設計類的JS、Java都有專屬的證照。有些人不喜歡考試,而有些人則喜歡透過考試,瞭解自己的程度並從中得到成就感。今天介紹的比賽則是針對喜歡透過考取證照的學生族群,不論是高中職或是大專院校的學生,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專長參加比賽。

今天要介紹的比賽是由碁峰資訊及全國Certiport考試認證中心舉辦的2018MOS/ACA世界盃 暨 ACP/ACU/MTA/IC3全國大賽,涵蓋的範圍非常廣,此次分為全國大賽及世界盃,只要是在2017/6/1-2018/5/31之間通過原廠認證的指定科目,即可報名參加全國大賽。

或許有些人會對於這些英文縮寫感到陌生,下方表格幫大家簡易的整理出來了

英文縮寫 所屬類別 舉例
MOS Office應用能力 Excel、Word、PowerPoint
ACA 影像繪圖、平面設計 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Dreamweaver
ACU、ACP 工業製造、創新設計 AutoCAD、Fusion 360、Inventor、3ds Max、Revit
MTA IT專業應用技術 Windows、Windows Server、Office 365、SQL Server、Visual Studio(C#/Html)
IC3 IT基礎資訊能力 計算機概論

此次可參賽的證照非常多樣化,今天只會介紹和IT相關的MTA和IC3。Microsoft Technology Associate( 簡稱 MTA),是 Microsoft 與國際專業認證考試機構 Certiport 共同推出,針對有興趣成為 IT 技術研發人員所開發的國際微軟專業應用技術認證,使用模擬、個案研究和其他複雜方式的進階測試系統,將更完整、準確地考核使用者專業技術的深度,作為專業技能上的有利佐證,並充分展現個人在職場上的競爭優勢。

Internet and Computing Core Certification簡稱為IC3,中文為計算機綜合能力考試,為專門針對電腦、常用軟體與網路基本技能所發展出的專業認證,著重於電腦基礎概論的運用,並結合理論知識與實際操作能力。由全球ICT專業能力認證管理中心暨領導品牌- Certiport™ 邀集「全球數位素養委員會GDLC」(Global Digital Literacy Council) 提供的國際權威認證之一,並已經被ACE、ISTE、NSSB、CompTIA等全球著名的權威單位審核認可,具有等同美國TOEFL考試的全球測驗認證中心ETS的權威公信力與地位。

總獎項價值超過三百萬,想趁這次機會檢視自己的實力又想贏得獎金的要把握機會喔!

想參加比賽卻不知道哪裡有嗎?歡迎鎖定獎金獵人網站唷!


上一篇
「獎金獵人小分享」 - 樂齡程式開發大賽(揪狼GoGo)
系列文
迷失在挨踢叢林的獎金獵人1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