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
2
Agile

remote agile let you free系列 第 1

為何你需要遠端敏捷工作

哈囉大家好

很多人都會覺得遠端工作是一種非常夢幻的事情, 感覺好像人只要在遠端就可以非常愜意的進行所有事情, 感覺好像每天都可以睡到中午,才開始進行工作。

等到自己想要工作的時候,才繼續自己一天的工作。

這似乎這就是大家心目中『理想的遠端工作模式』

但是實際上真的是如此嗎?

到底遠端工作是怎麼一回事?

到底會遇到哪些困難?

我想透過這個機會可以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

首先,我想講的是遠端並不代表不用工作,遠端只是另外一種工作方式的時間同時他也是另外一種撇開交通工具的束縛,可以讓自己不用再用塞的交通中度過也可以讓自己掌握比較多自主的時間。

但是這並不代表你可以非常愜意的過著每一天,對於更多遠端開發的人來說其實另一方面一位者更多重大的責任,所以我們可以這樣定義遠端其實就是一種

『能力和責任的實現』

當你有了一定的能力,還有一定的責任程度時,才有辦法以遠端的方式來進行工作。實際經驗上不建議太年輕,或者是剛入社會者就直接跳入遠端工作的方式來進行工作。

太早的接觸遠端開發,這樣可能會扼殺很多可能性還有很多的機會,包含人際關係等等對於年輕的工作者來說。我會希望如果各位懷抱有遠端自由工作夢想,各位年輕人可以先想著充實自己再慢慢逐步去接觸遠距離開發者模式。

接下來我將一一介紹關於遠端,以及敏捷團隊開發的小故事


下一篇
如何定義遠端工作模式 (哪些適合,哪些工作不適合)
系列文
remote agile let you free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