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5
1
Agile

30天利用教練式引導建立指導新人的SOP系列 第 25

Thursday – Prototype製作原型


原型就是要做出外牆,做到90%的真實,並真實到可以測試。

首先,製作原型有兩個重要的心態:

① 原型心態
你花在某件東西(無論它是原型或是真實的產品)上的時間越久,你對它的依戀之情往往越強,而你認真看待負面測試結果的可能性也就越低。如果只花一天時間,你將能接受意見回饋。如果已經投入了三個月,你很可能已經決心撐到底。


② 剛剛好的品質: 也就是MVP(minimum viable product)的概念,不要一次就把東西做的太完美。

接著,開始四項作業:
① 製作原型的工具 - Keynote、Powerpoint,或是做網站的工具。既然我們是前端工程師,當然就直接用React做個MVP囉。

② 分工製作: 看來也沒什麼人可以幫忙,促進者本人我應該也要下海陪S君和I君玩了。

③ 整合: 應該也是我。

④ 想一下明天怎麼讓大家測試:

  1. Write interview script. 寫下明天的demo腳本。
  2. Remind customers to show up for Friday’s test. 公告大家明天我要demo。

有90%像了嗎?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025/20005722xmSRnMQD36.png


上一篇
Wednesday – 做出決定
下一篇
Friday – Validation用戶測試
系列文
30天利用教練式引導建立指導新人的SOP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