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5
0

  整篇文章我覺得可以用文章的最後一句來做個總結,「人類與 AI 的共同未來應當是攜手互助,不是此消彼長、互相對抗。」
  普遍人們認為AI就應該長的像閃亮亮的機器人,那AI對於自己應該長什麼樣子的想法呢?這個研究項目就共同由研究人員和AI一起參與,也是透過深度學習來讓AI畫出自畫像。
  第一步:在 AI 中找到某個核心的視覺概念
  第二步:創作一幅捕捉到 AI 概念的原創影像
  第三步:以符合《紐約時報》的視覺風格呈現
  我想,就像文章那句說的沒錯,生在這個科技技術非常進步的時代,大家在發展人工智慧的同時,最擔心的一直就是怕會被人工智慧所取代,不過由AI所畫出來的自畫像就可以讓大家明白,在這個人機共存的時代,我想最應該做的不是持續的擔心害怕,而是要找到一個我們能夠和平共存,互相依賴,並且能讓工作更有產值,生活更有價值,未來理應當是攜手互助,畢竟不管是誰都應該是獨一無二且無法被取代的,而不是此消彼長、互相對抗。

參考文章:https://technews.tw/2018/10/23/ai-and-human-creativity-go-hand-in-hand/


上一篇
感測技術下真實情緒無所遁形
下一篇
史丹佛的 AI 演算法預測死亡
系列文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慧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