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8
0
自我挑戰組

AI人工智慧系列 第 28

亞馬遜跨足智慧住宅

  • 分享至 

  • xImage
  •  

這次是住宅行業,亞馬遜宣布與全美最大的住宅建築商 Lennar 合作,共同打造亞馬遜 Alexa 智慧家居樣品屋。智慧家居生活主要是 Alexa、Prime 和電商平台的共同協作提供。
Alexa 透過語音控制電燈、電視、調節恆溫器,查看前門的來訪者、查天氣,並根據交通狀況提供最新通勤時間的資訊, Prime 為亞馬遜會員免費提供超過 200 萬首歌曲及電影和連續劇,亞馬遜訂購服務將安排家庭必需品自動補充或自動續訂,也可以透過亞馬遜預訂上門服務。
這個智慧樣品屋讓使用者不需出門就能夠完成生活上的大小事、自動補給生活物資。透過家居智慧化,將會為生活帶來許多便利,讓不喜歡出門的人也可以輕鬆解決生活瑣事。雖然亞馬遜智慧家居樣品屋只在某幾個城市上市,之後在各個城市推出後,我相信會吸引到許多人前去參觀。各個公司都有推出類似的想法,讓未來的生活有更多的智慧家居樣品屋供大眾選擇,我相信未來的生活將會被各個智慧化物品所取代。

參考文章 https://ccc.technews.tw/2018/05/14/amazon-lennar-smart-home/


上一篇
得了癡呆症也不怕,智慧的老年生活人人都值得擁有
下一篇
Google AI 掃瞄眼睛,可預測心臟病風險
系列文
AI人工智慧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