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5
0
Software Development

軟體工程範疇系列 第 15

Web-前端系統規劃

  • 分享至 

  • xImage
  •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030/20110334WMlJhITdJo.png

寫了這麼多篇,終於用了第一篇跟大家介紹的免費軟體,「Visual Paradigm Online」,還蠻順手好用的,誠摯的推薦給大家。

上面的系統規畫圖,是由上而下,以會員管理系統為主軸,由左而右,以權限的大小為整個系統的流程與架構。

非網站會員只能瀏覽導覽網頁來了解其資訊,若想要使用網站的功能,就需要申請加入會員之後,就能夠自由的登入與登出網站,並隨時瀏覽與修改自己的個人資料。若想要開始使用網站的服務,可以前往申請的頁面填寫需求並送出,而不管送出的需求是否被接收,隨時都可以修改或臨時取消,在每次的需求結束後,可以瀏覽曾經申請過或刪除過的需求。代跑者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代跑任務,過程中需隨時回報完成度,若要臨時取消代跑需求,須向公司回報並由公司強制選擇新的執行者,但這樣會損害其信用評價。每次帶跑結束後都可以瀏覽自己的代跑任務。只要是網站的會員都可以新增或修改或刪除在信用皮價的給分與留言,但不能涉及人身攻擊或謾罵。


上一篇
User Story(二)
下一篇
Web-後端系統規劃
系列文
軟體工程範疇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