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6
0
Agile

remote agile let you free系列 第 26

延遲並非軟體開發的罪惡

說明節會讓專案開發進度大幅超前的這種神話 ,實際上也只是讓浪費的資源收回來變成專案實際的開發進度而已 。

所以敏捷整體來講並沒有所謂遠端或者是近端的問題,主要還是在於人性的透析看是否能夠將真實的資訊暴露出來。

很多人覺得遠端沒有辦法進行敏捷的方式,主要在於遠端的時候沒辦法進行眼神的交會
還有看到對方的即時反應。

但實際上如果就『承諾』兩個字來說,我們可以透過『承諾』和『實際兌現』的方式來,交互驗證到底這個人是否真實的呈現在工作表現上。

這個時候我們會發現一個人他做了許多承諾,中間也發現他做了很多協助,到底這些協助,還是一種浪費,還是實際上它是一種資源協作?

這個就是管理者需要去查看的,也是讓管理者需要一一去證明的。

當然有的時候敏傑二字並不代表經歷的壓榨全部的人,所以對於開發來講其實要保持一定的空間和一定的彈性,需要讓團隊保持在一個節奏之下。

在專案緊迫盯人的時候抓緊機會抓緊人力,但是過一段時間還是會找一個時機點,讓大家都有一個喘息的機會。


上一篇
敏捷的反應自己挫敗
下一篇
遠端與本地的優缺點
系列文
remote agile let you free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