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5
0
Agile

remote agile let you free系列 第 25

敏捷的反應自己挫敗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所有遠端的架構都必須基礎在這些像這三個項目之上 ,畢竟是軟體開發人的成敗因素會決定關鍵。

我們可以定義為軟體開發的敏捷項目,透過不同的迭代還有不同的軟體開發透明化,透過多種不同方式讓大家都可以在遠地來進行開發。

接下來的重點在著重於主導者的方向,還有主導者對於整個資訊的掌握程度換專案資訊透明化,因此在遠端過程裡面主導者的角色會變得十分重要

一個對於資訊掌握度還有專案掌握度高的主導者,對於專案透明度還有技術掌握度都高的開發者,這樣才有辦法呈現一個敏捷的團隊。

當然這些人有時候是很難找到的,當然這些都著重於討論在心態上,還沒有討論到技術面問題,團隊的軟體開發過程,首重於心態面的問題,而不是討論資深工程師或者資淺工程師。

當我們想要面對敏捷開發的模式時,首先我們必須要知道自己的弱項還有自己團隊的強項,這些都一再的挑戰者主導者的眼光還有主導者的方向,對於遠端團隊來講知道這真的是唯一的一個關鍵。

只有良好的協助還有知道什麼時候適當的將團隊召集會議,什麼時候對於團隊該收什麼時候對於團隊開放什麼時候可以邀請大家一起來聚集,這都是在遠端過程中會遇到的挑戰,更不用說對於敏捷開發來講這都會是一再挑戰人性的過程。

如果軟體開發是一個大工程,那如何找到一個團隊領導人就是這項目的核心,只要找到一個好的核心,接下來我們就只要將團隊成員一個一個帶入適當的職能裡面就行了。


上一篇
遠端敏捷團隊的一天
下一篇
延遲並非軟體開發的罪惡
系列文
remote agile let you free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