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9
1
自我挑戰組

後設鐵人:我從其他鐵人們身上學到的事系列 第 9

後設鐵人 Day9:哈囉倫敦

之後應該找時間來看一下這個系列:Linux Inside - Synchronization & Interrupt,這塊是我超不熟的部分。

今天比較少文章可以補充的,Day 11: 探索閉包的運作方式這個覺得小奇怪,應該比較偏物件導向才對。沒經歷過修羅場,別說你是軟體工程師最後附上了自己的 email 提供諮詢,真的佛。

從StackOverflow上學CODING(12)與jQuey 的$(document).ready 相同的語法這篇可以很明顯看到 jQuery 早期會被大量採用的原因,你看裡面做了一大堆對各個瀏覽器的支援,jQuery 真的厲害。

Day12 前端如何管理 API (上)這篇講得很好,推推。

然後今天無意間發現到這個每小時更新的瀏覽數排行:https://gist.github.com/qrtt1/f9286a16a5c0123fe90c73b08145fa1b,但沒有自我挑戰組就是了 ?


昨天得知今天法國大罷工,因此提早到了機場附近住宿。我一般來說都習慣提早到機場,大概提早三小時,大多數的航空公司也差不多那時候開櫃。

但我忘記我這次搭的是廉航了...

這次搭的是 vueling air,但我票是在 iberia 西班牙航空上買的,為什麼呢?因為 iberia 是寰宇一家的航空公司,我有寰宇的高卡,想試試看這樣買會不會有什麼特殊福利,然後能不能進貴賓室之類的,答案是都沒有。而且戴高樂機場三航超小,根本也沒有貴賓室,哭哭。

總之在機場等了一段時間,而且飛機 delay 兩小時...只好在那邊再魯兩個小時,原本 12 點就要到,最後是下午兩點抵達英國倫敦,出來之後就買個 oyster 卡,搭著地鐵到住的地方。住的地方真的便宜,之後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這次住的地方好了。

至於明後天假日要幹嘛呢?我也不知道...我晚點來查查。


上一篇
後設鐵人 Day8:罷工罷起來
下一篇
後設鐵人 Day10:禁止假日進市區
系列文
後設鐵人:我從其他鐵人們身上學到的事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