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3 iThome 鐵人賽

DAY 16
0
自我挑戰組

分享, 是了解自己的開始系列 第 16

16、說了這麼多,那分享帶來的好處是?

  • 分享至 

  • xImage
  •  

說了那麼多可以分享的事情,但要選擇哪一種每個人想法都不同。而現在的氛圍是很多人都想要建立自己的品牌,因為只靠自己的專業跟技術是不夠的,還需要多開幾條戰線出來。也很多人有自己的斜槓人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我自己沒有想要建立個人品牌,因為做這些事可以自我成長就已經足夠了,所以我在鐵人賽的每一篇的標籤,都貼上自我成長;當開始有頻率做分享之後,發現自己在職場上的應對有很大幫助。

再來這幾年曾做過招募,深知找人的難處。若身處在大公司可依靠公司的名聲跟信譽,不需要宣傳公司跟產品,就會有人主動投遞。

若是小公司呢?只能等著哪一天人選因為某個關鍵字,而上門投遞嗎?與其被動等人選投遞履歷,不如主動出擊。

所以適時地曝光自己,至少未來若要尋找新成員加入團隊。

至少對陌生人來說,我所處的團隊是有安全感,而且也可以被信任的。


上一篇
15、持續知識輸出的好處是什麼?
下一篇
17、分享的舞台有哪些?
系列文
分享, 是了解自己的開始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