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3 iThome 鐵人賽

0

不知不覺就結束了,不過還有很多沒有說....../images/emoticon/emoticon06.gif

一些測試技巧、測試方式,還有很多的實作與方法,短短的30天要馬上寫出來有點難。
舉例來說,像是測試時的測試資料,已匯款功能來說,有最大值和最小值的測試,那中間呢?中間要如何取值呢?要如何舉得測試的值或是要測試多少的數量,才能代表一個測試的把握度,這就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了。而這些沒辦法在 30 天內道盡。一來很難寫完,二來要研究的話,我完全沒有這個時間呀!

不過這個系列就是一個開始,不是從 QA 的理論到工具實作,而是從理論與方法開始,到如何運用在專案中,算是從實踐出發的系列,希望這樣的系列大家會有興趣。如果大家有想要知道的方向,或是有什麼建議與想法都可以提出來。看到就會回,而且有機會讓這個系列繼續長大!

那就...明年見囉!


上一篇
【D30】淺談:軟體測試相關的認證
系列文
精實30天:QA 概念養成計劃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