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組得獎名單

個人組得獎名單 團體組得獎名單

隨性開發株式會社

我們去年在網路上隨機組隊,認識了一幫業界好友。 今年當然也要繼續努力,完成鐵人挑戰!!!

好想工作室 v3.0

想學程式嗎?我們是一群擁有相同目標,聚在一起共同努力的肝苦工程師,不為什麼只為一圓寫程式的夢。

Bikini Bottom

由三個 IT 人組成的團隊,分別介紹與前端、後端、AI分析 並在鐵人賽中整合三個領域的作品成為一個網頁專案 希望在實作一個具備完整功能的專案中帶大家學習所用到的技術並且能夠實際的使用他們

Diablo, the rest of the life

這次挑戰組隊準備出發周遊列國冒險去,...無論是旅人,熟人,旁人,無辜的人.....只要是地球人...其實非人類也行(前提要看的懂繁體...谷歌翻譯伺候),想要有點點的成長,只要能因為我們的分享能讓對方有一點點的不一樣,懂的更多了或是基本功更紮實了,這都會讓我們非常開心,大家挑戰加油,共勉之.

嘿魔鏡資安要什麼

來自資安與非資安背景的參賽者們,自已挖坑自已跳,強迫自我成長的過程裡,與夥伴們一起加油吧QQ

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膠原錠與葉黃素

今年再次挑戰鐵人賽。 將以重返人間煉獄,拯救蒼生的姿態,遠征全端。 麥克道格拉斯曾說過:「有絕妙的計劃,必須不遺餘力地實施,而且今天就做。」 是的,不能再猶豫了。 老兵不死,也從不凋零。

GG EASY NOOBS

三個肥宅在畢業之際不想面對人生的徬徨,選擇讓自己三十天沉浸在鐵人小世界裡,暫時忘卻社會的險惡。

NUTC_IMAC_GREEN

本團隊為nutc imac社群,此次鐵人賽主要介紹與開源雲端、邊緣運算網路爬蟲和Android相關技術

主辦單位

合作夥伴

鑽石級

黃金級

個人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