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
1

九一每日隨想系列 第 4

九一每日隨想之四:談談ipad

由ipad上雲端,是一種方式,卻不是唯一…
打從何時開始,大家最常談的已經不是筆電,而是一片薄薄的ipad?

用ipad上網、看電子書…幾乎原本屬於筆記型電腦最常見的服務範圍,都被ipad佔領了,輕薄、功能單純、操作簡單…

我看過ipad,但沒用過,也沒擁有過。

為何突然想談呢?

因為今天學校發了通知要我們資訊小組研習學校的雲端電子書平台,文末還附了「可以攜帶ipad」。這意思應該不是只能使用ipad,而是如果你碰巧有ipad的話,可以帶來試試。只是對沒有這東西的人會覺得那在教ipad怎麼用時,我是要在旁邊乾瞪眼嗎?

其實ipad好像沒有很貴,為何一直沒買,事實上是不曉得它對我的價值在哪?對一般上班族而言,工作桌上已經有台桌上型,平時跑跑腿,工時那麼長,回家後吃飯洗澡後,大概就準備睡覺了,買了ipad是否就能搭上雲端?

或說,透過ipad搭橋的雲端對我而言,好似浮雲啊!


上一篇
九一每日隨想之三:也談談賈伯斯
下一篇
九一每日隨想之五:伽利略多介面IDE-USB光速線(旗艦版)使用問題
系列文
九一每日隨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