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9
3

看電影拼獎金系列 第 19

看電影學做人,第十九篇 神偷奶爸 (DVD熱賣中)

『神偷奶爸』這部電影,講述一個神偷大盜格魯,為了把月亮偷走,從研究室裡盜走了縮小槍,但是卻被死對頭『向量』偷走,無意間發現向量喜歡吃餅乾,因此從少女之家收養了賣餅乾的三位少女,想藉由她們來拿回縮小槍,但是卻被三位少女的天真浪漫給感化,原本的邪惡的神偷漸漸轉變成善良的老爸,但他的伙伴─博士,為了完成這項『偷月計劃』,便把少女們送回收容所中,在完成偷月計劃後,格魯趕回地球參加少女們的舞蹈表演,但少女們已被『向量』抓走,為了救回少女們,格魯放棄他偷來的月亮,拯救了少女與地球,成為全世界的英雄。

電影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AiOyveNTM

原本充滿邪惡的格魯,竟然能轉變成解救地球的英雄,這三位少女實在功不可沒,起初格魯收養三位少女,是為了從向量手中偷回縮小槍,但隨著與少女們一同去遊樂園、說故事、參加芭蕾舞練習…等等,格魯的個性起了變化,原來他當初是為了取得媽媽的重視,才努力成為知名大盜,在受到少女們的依賴後,格魯體會到一家之主的重要,努力達成少女們的期望,才能成為後來拯救世界的英雄。

現在的小孩感覺過得特別辛苦,常常被父母親要求學各項才藝,孩子為了達成父母的期望,一直很努力的去學習,任勞任怨,從不說苦。但是父母親的期望,是不是也慢慢的被養大了,常常想著孩子長大要成為高階主管、年薪千萬、上流社會…等等,抑或者擔心孩子會輸在起跑點上,因此給予特別嚴厲的要求,當然父母親是以為孩子著想的出發點,但是在孩子的表現上,也給予鼓勵與讚美。讓孩子知道自己的表現,做爸媽的都看在眼裡。

活在這世上,在人與人相處間,多多少少希望得到對方的重視與在乎,如果能多給予對方讚美,不是會使得交往過程中,更加和諧嗎?當一個人受到重視後,會為了完成對方的期盼,而努力去做。


上一篇
看電影學做人,第十八篇 飆風雷哥(DVD熱賣中)
下一篇
看電影學做人,第二十篇 關鍵下一秒(MOD 黃金院線)
系列文
看電影拼獎金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