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3
0

愛.不愛系列 第 13

愛.不愛-13:天堂

計劃了半年,曉芸終於要啟程前往她自小夢想的國度-歐洲,開始為期十天的旅行。這是曉芸第一次出國,她感到既興奮又緊張,雖然是跟團旅遊,但團裡並沒有任何曉芸相識的人與她一起同行。

出發前一天,曉芸特地與仁文出遊。兩個人交往才半年多,小倆口濃情蜜意的,每天情話綿綿,突然一下子要十天都碰不上面,彼此都依依不捨。

隔天,仁文請了假,送曉芸到機場搭機,並且祝福曉芸玩得盡興。他透過機場的玻璃窗,看見曉芸搭乘的飛機起飛了,就要飛往曉芸的夢想,仁文微笑的看著遠方:「曉芸,妳要放心、快樂的好好玩哦!」

十天的旅程裡,曉芸玩的很忘我,尤其是那如同童話般的歐洲景色,更是讓她流連忘返,驚呼連連。但曉芸心中總有那麼一點點兒感慨:「如果仁文現在也在這裡,那就更棒了!」想到這兒,曉芸又突然轉了念頭:「沒關係,我拍照回去和他分享吧!」

算好仁文每天起床上班的時間,曉芸總會趁著空檔打一通五分鐘的越洋電話給仁文,解解彼此的相思之情。仁文雖然是在睡眼惺忪中被曉芸的電話聲吵醒,但他每每一聽見曉芸的聲音,臉上就盈滿笑意,整個人馬上就清醒了過來。雖然每天只有短短的五分鐘電話,卻能讓這對小情侶因此甜蜜一整天。

一轉眼,歐洲十天的旅程結束了,曉芸一看見前來接機的仁文,馬上興奮的撲到他懷裡。好想念啊!十天沒能見的到面,沒能好好聊個暢快,真是好想念啊!

返家的路上,曉芸依偎在仁文的身旁,對仁文撒嬌說:「以後啊,我一定不要再一個人出國旅行了,我們要一起去,一起共享美好的回憶,一起經歷這許多有趣、奇妙的異國風情。一個人啊,好寂寞哦!」

仁文心有戚戚焉的點點頭:「是啊!一個人真寂寞,以後,我們都一起去。」

相依偎的小倆口,雙手緊緊相牽著,經過這一次的短暫分離,他們心中都明白了,原來有所愛的人在的地方,才會是他們夢想中的天堂。


上一篇
愛.不愛-12:大男人
下一篇
愛.不愛-14:渴望
系列文
愛.不愛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