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4
0

愛.不愛系列 第 14

愛.不愛-14:渴望

漂亮的身影,一路上吸引著眾多路人目光的香君,走進了一間充滿美式風情的餐廳。她與一位網友明安相約在此,雙方都不曾看過彼此的照片,但因為兩個人在網路上相談甚歡,所以為了決定是否進一步交往,他們相約見面了。

站在櫃枱前的香君打了電話給明安,結果明安已經早一步到了餐廳,他希望香君找找他,看能不能猜出他是誰?在哪裡?香君掛斷電話後,心裡有點兒不高興,畢竟這是第一次相約見面,她實在不喜歡玩這種猜一猜的遊戲。

勉為其難的,香君的視線慢慢的搜尋整間餐廳,老實說,她猜不出明安是哪一位。或者說,她根本不想認真找。明安見香君一直沒有動靜,於是直接打電話告知香君他的位置。

香君根據明安的指示,找到了他的座位。

明安是個小銀行的經理,年長香君六、七歲,他積極的想約香君見面、交往,是因為原生家庭不幸福的他,一直很渴望能有自己美滿的家庭,尤其他已年屆中年,更希望能有自己的孩子。

用餐對談中,明安告知香君,如果香君願意,錢不是問題,他們可以馬上飛去國外結婚,也可以送香君到美麗的西雅圖去待產。

三不五時的,明安的手機就會響起,是工作上的事情,總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斷他們的談話。

趁著明安講電話時,香君認真的看著眼前這個男人,她自問著:「這個人是我想要的另一半嗎?」第一次碰面,她著實不想妄下斷語,但,眼前的明安,言談中似乎只是個想找個代理孕母的中年男子,而她需要的是心靈伴侶。

香君忍住不作聲,繼續和明安一起用餐、聊天,當彼此進行中的對話,再次被明安的手機鈴聲給打斷時,香君心裡的OS愈來愈大聲:「相信直覺,果斷的決定....... 相信直覺,果斷的決定.........」。

當明安再度掛斷電話,香君開口了:「明安,很抱歉,我覺得我們不太適合。」明安安靜的聽著,香君繼續說:「謝謝你今天的招待,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還能夠當朋友。很抱歉,我先離開了。」。

明安對下定決心的香君點點頭:「我知道了,謝謝妳!」。

香君就這樣逐漸消失在明安的面前。

明安繼續一個人安靜的用餐,他仍然時不時的就會接到工作上電話,淚水微微的濕潤了他的眼眶,再一次,他又失敗了。他不明白為什麼擁有著財富與地位的他,卻無法贏得一個小女子的心?

他,只是想要一個家罷了!


上一篇
愛.不愛-13:天堂
下一篇
愛.不愛-15:我一直在這裡
系列文
愛.不愛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