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7
2

3rd Platform 的昇起系列 第 7

IT 與營運部門的聚合

傳統上 IT 與營運部門有明顯的分野, 營運部門是決策單位而 IT 主要負責維運。但是因為科技的發展、新平台的演進使得兩者的的功能差異已經不在這麼絕對。透過雲端技術,營運部們可以直接獲取所需的工具,不必經由 IT 部門。譬如說行銷部門想要進行市場分析,他們可以透過搜尋引擎或是社群網站所提供的流量分析,去獲得想要的商業資訊,這中間可以不需要太多的 IT 專門技術,因為自動化流程使得這些工具變得更容易使用。

所以自動化加速了 IT 的變革,很多原本需要複雜專業技能的技術,被自動化工具所取代,營運部門、使用者或是決策者,都能輕易的完成那些工作。在 3rd platform 上有太多技術需要整合,其中一個重點就是提供自動化的工具,讓企業不會增加使用上的門檻。


上一篇
IT 部門的資安衝突
下一篇
IT 部門的變革
系列文
3rd Platform 的昇起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