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6
1

3rd Platform 的昇起系列 第 6

IT 部門的資安衝突

  • 分享至 

  • xImage
  •  

新平台的興起使得將消彌使用者與供應商之間中介者,也會降低技術的使用門檻。例如由於雲端運算所帶來的變革,營運等需求單位可以直接採購他們所需要的服務或系統,而且可以不必依賴 IT 部門去維運該系統。還有因為行動技術的興起,使用者對 BYOD (Bring Your Own Device) 的需求日增,使用者自己就能掌控絕大部分的技術,傳統 IT 部門將漸漸失去它集中控管的地位。

當資訊服務的來源不在是企業內 IT 部門所建立的平台,而是來自外部的平台時,這 IT 的資安要求是一項挑戰,他必須要能確保區隔個人與企業間的資料以及應用程式。雖然這部分有不少解決方案供應商,但是仍舊缺乏一個標準。缺乏標準,就容易被特定供應商所綁定。而 3rd platform 就是要朝向建立一個公開標準的平台,並同時解決企業營運的需求以及 IT 部門的挑戰。


上一篇
標準化平台的需求- 決策者的觀點
下一篇
IT 與營運部門的聚合
系列文
3rd Platform 的昇起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