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6
0

愛.不愛系列 第 16

愛.不愛-16:牽手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為了男友政皓北上工作的家君,在車站巧遇政皓的母親淑美。剛好兩人要搭的是同一班火車,淑美於是準備和家君同行一段路,她說有些話想對家君說。

才剛找好位置坐下,淑美就開口了:「家君,妳沒打算回南部去工作嗎?」

乍聽淑美的問題,家君著實愣了好幾秒,她沒想到政皓的母親會這麼直接了當,雖然淑美私下一直不完全認同她和政皓的交往,但也沒真的當面強力反對過。

「伯母,」家君禮貌、恭敬的對淑美說:「謝謝您的關心,我目前並沒打算回南部工作。當初也是因為與政皓交往的關係,我才到北部來工作的。」

淑美聽完家君的話,嚴肅的說:「我希望妳能好好考慮我說的話,我先下車了。」

看著政皓母親離去的背影,家君心中一沉,心情整個不美麗了起來。

政皓在高中時,父親早逝,是母親一手扶養他和妹妹長大的,雖然家教嚴格,母親的要求有時不太合理,但政皓知道母親的辛苦,所以總是盡力配合。這次他和家君戀愛,淑美總會想盡辦法從中阻撓,讓這對小情侶也因此多了些兒不必要的爭執。

政皓與家君一直很努力要和淑美好好相處,家君雖然能因為政皓而試著體諒淑美心中害怕失去兒子的恐懼,卻也對淑美愈來愈直接與明顯的阻撓感到非常困擾。

家君看著窗外快速閃過的美景,若有所思的發呆著。

「家君!」一個宏亮的聲音,將她從沉思的世界中拉了回來。

「政皓?!」家君不敢置信她的眼前站著的人,竟然是政皓:「你怎麼會在這裡?」

政皓直接坐下,聳聳肩說:「沒辦法,公司休假,沒事做,所以陪妳回家。」

家君笑的很甜的說:「明明就是很想我,捨不得我才跟著來的,還假藉一堆藉口哩!」

「哈哈哈!妳知道就好了嘛!」政皓嘻嘻笑的回應著。

「咦!?你跟你媽報備過了嗎?她同意?」家君納悶的問。

「剛才我打過電話了,我媽要去我小阿姨家住兩天,沒說不同意。」

「其實,我剛才在車上和你媽同車,她似乎不太贊同我們交往。」家君委婉的說。

「沒關係,我們一起努力啊!」政皓握起家君的手,真摯的說:「我媽反對也不是一兩天了,別在意,會愈來愈好的。」

家君看到政皓的決心,對政皓點點頭,甜蜜的笑著。

一路上,小倆口緊緊牽著彼此的手,依偎著對方,然後滔滔不絕的閒聊著。也許,未來可能還有許多困難需要面對,但他們都深信彼此會一起努力突破,為了他們想望的幸福,他們一定會努力加油!


上一篇
愛.不愛-15:我一直在這裡
下一篇
愛.不愛-17:我們曾經愛上同一個男人
系列文
愛.不愛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