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7
0

愛.不愛系列 第 17

愛.不愛-17:我們曾經愛上同一個男人

  • 分享至 

  • xImage
  •  

為了讓離去的明維沒有任何遺憾,巧慧儘可能的為他聯繫到每一位他的好友,包括他曾經告訴過她的前女友卉穎。

巧慧是明維的現任女友,在明維人生中的告別式上,她願意為明維做任何事,巧慧心中很明白,明維對於前女友卉穎的不告而別很在意,所以即使她覺得這通聯繫電話會很唐突,但至少她要為了明維試一試。

卉穎接到了巧慧的電話,一開始,卉穎很詫異,明維的消息也讓她很震驚,但她仍舊答應了巧慧,她會出席明維的告別式,並且會提前與巧慧碰面。

巧慧與卉穎初見面時,卉穎驚訝的對巧慧說:「我沒想到妳是這樣的清秀?!」。這話讓巧慧聽來不太舒服,但她沒因此跟卉穎多說些兒什麼,畢竟最重要的是明維。

然而,事情並不如巧慧所想像的順利,卉穎開始主動說起她和明維過往的點點滴滴,包括甜蜜的會讓巧慧吃醋的事,或者關於她和明維家人互動良好的一切,甚至是婚事。

一開始,巧慧還能夠很理智,但當卉穎愈講愈多,愈說愈甜蜜時,身為明維現任女友的巧慧,實在很難完全不在意,甚至心生懷疑,懷疑自己和明維之間的感情。無數個問號從巧慧的腦海裡升起,難道明維和卉穎從未斷過聯繫?

只是,巧慧愈想愈不對勁,她相信明維和她之間的感情,難道這一切是卉穎在說謊?她著實感到困惑了,是不是她錯了?她根本就不該把明維的前女友請來,不管為了任何原因?

無人能解答的問題,巧慧只好求助明維,希望明維告訴她,什麼才是真的。

那晚,心疼巧慧的明維,為了解除巧慧的困惑,特地帶了一個大大的方型印章,用力的蓋在巧慧的面前,但明維是怒氣沖沖來的,他的表情說明了他很生氣巧慧為什麼要自找麻煩?而且還要為了這點兒小事來要求他背書。

巧慧笑著從夢中醒來,她知道明維看來雖然是對她很生氣,卻也是因為心疼她受到傷害的緣故。她衷心感謝明維給她的保證,也笑自己實在太傻,竟然這麼簡單就被一個小小的前女友打敗。

明維的告別式順利的結束了,她們一起向明維告別後,各自離開。

看著巧慧悲傷的背影與對她的善良,卉穎後悔了,她很想衝動的跑到她面前去道歉,卻又沒有勇氣。她對巧慧撒了點小謊,只是為了要證明自己沒有輸給巧慧,巧慧也永遠不會取代她在明維心中的位置.......。

「對不起!」卉穎遠望著巧慧愈來愈小的身影,低聲的說著。


上一篇
愛.不愛-16:牽手
下一篇
愛.不愛-18:一時衝動
系列文
愛.不愛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