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8
0

愛.不愛系列 第 18

愛.不愛-18:一時衝動

  • 分享至 

  • xImage
  •  

臨近下班時間,辦公桌上的電話響了起來,宛青如常的接起電話,原來是國翔的來電。最近這一星期,每天下班前,宛青總會接到國翔的電話,而談話內容通常只是簡單的問候與閒聊。

宛青會認識國翔是個偶然,那天剛好宛青一起上班同車的同事臨時請了假,巧遇好心的國翔,停車順路載宛青一同到公司,兩人就這麼認識了。言談之間,宛青才發現國翔原來是分公司的工作同仁,算起來也算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事。

讓宛青感到困擾的是,最近早上上班時,只要她在公司停車場一下車,馬上就會看到國翔向她走來,他會和她聊天,直到他們一起走進各自公司的大門。接連幾天,宛青終於發現國翔其實是特意在停車場等候她的。

這個事實讓宛青覺得困擾與恐懼,她單純的只把國翔當成同事,沒有其他想法,但國翔的所作所為,宛青很明白他是想與她進一步交往。在雙方不夠熟稔的階段,國翔太過侵略性的攻勢,讓宛青有點兒害怕。

漸漸的,國翔發現宛青總會在上班時間的最後三分鐘才會抵達公司,因此總沒機會和宛青多聊上幾句。而下班前,國翔主動問候宛青的電話,也開始被宛青用禮貌性的回話給掛斷。

國翔似乎知道了宛青的意思,問候宛青的電話消失了,他也不再繼續在停車場等候宛青的到來。

宛青沒有感到可惜,反倒是感到自己終於鬆了口氣,因為往後上班下車時,她再也不用感到戰戰兢兢了。

至於國翔是真的喜歡她嗎?

未必吧!可能只是一時衝動....... 宛青這麼想。


上一篇
愛.不愛-17:我們曾經愛上同一個男人
下一篇
愛.不愛-19:輪迴
系列文
愛.不愛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