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0
0

3rd Platform 的昇起系列 第 10

新的商業機會 2

新技術所帶來的新應用不勝枚舉,特別是社群網站在 3rd platform 的應用上,這些新型態技術的商業機會是可預期的:

社群網站行銷 - 過去客戶關係管理 (CRM) 的一項難處,就是不容易建立目標族群與追蹤銷售成效。而在社群網站上自然而然群聚的族群,正是擁有類似價值觀的一群,非常適合進行主題的行銷。另外,透過大數據的分析社群網站上意見的匯集與形成,可以作為銷售以及顧客反應的預測依據。

社群協同開發 - 由於協同開發平台 (如 Git hub ) 與雲端技術的發展,大型軟體開發專案可以分割成多個模組,委由分散在外的程式設計師、軟體測試工程師協同完成。這種方式可以尋求個別領域的專家參與專案,不僅更有效率也比單一外包的開發方式更能降低成本。


上一篇
新的商業機會 1
下一篇
智慧型交通運輸
系列文
3rd Platform 的昇起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