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0
0

愛.不愛系列 第 20

愛.不愛-20:咦?有真心嗎?

溫煦的午後,佳君與彩儀兩人坐在浪漫的咖啡館裡喝下午茶,一起享受著悠閒的假日時光,順道相伴逛逛街。

「彩儀,妳還記得那天跟我們一塊兒露營的王廷偉嗎?」佳君突然問口問道。

「喔!我記得,那個是政傑帶來的新朋友,對吧?!怎麼了?」

「他最近常打電話給我耶!還想約我出去。」

「咦!?」彩儀突然皺起眉來:「他最近也會三不五時打電話給我,說要約我去吃飯。」

「啊?!」佳君感到很驚訝。

「該不會他是想兩個都追看看吧!?」彩儀猜想著說道。

「這男生也太亂來了,竟然兩個人一起追,不知道是太笨還是太聰明。」佳君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

「幸好我們是好朋友!」彩儀喝了口咖啡說:「就算是缺女朋友也不可以這樣,一點兒真心都沒有。」

「就是啊!真是幸好!」佳君伸伸懶腰,站起身:「算了,咱們走吧!去逛街!」

兩個好朋友於是手勾著手,快快樂樂的逛街去了。

此後,當這位名叫王廷偉的男子再與她們其中任何一人聯絡時,總是會被冷冷的掛斷電話,當然,他最後並沒有如願追到誰當他的女朋友,也一直納悶不解自己為什麼會被拒絕。


上一篇
愛.不愛-19:輪迴
下一篇
愛.不愛-21:再回首
系列文
愛.不愛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