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1
0

愛.不愛系列 第 21

愛.不愛-21:再回首

正鈞一個人坐在車子裡,滿腹緊張的心情,他仔細的看著對街社區大門進進出出的人們。他在人群中尋找著一個他曾經很熟悉的身影,一個讓他很溫暖的身影,但他並不確定她是否還住在這裡,他是否還有緣份可以再遇見她。

突然,正鈞的眼神亮了起來,那是她嗎!?熱切的心讓他趕忙下車確認。

「珮妮。」正鈞快步走向前,大聲喊著。

剛踏出社區大門的珮妮轉過身,她看見了離她不遠的正鈞,他的出現著實讓她感到驚訝,但珮妮很冷靜,沒說話,只是靜靜的站在原地。

「好久不見!」正鈞氣喘吁吁的站在珮妮面前打招呼。

「好久不見!」珮妮平靜的回答。

「這個。」正鈞遞上一個厚厚的信封,拿給珮妮:「這是妳以前幫過我的,那時的我沒能力,現在我存夠了錢,加倍還給妳!還有我一直欠妳的,對不起!」

「謝謝!」珮妮點點頭,收下正鈞遞給她的信封,準備離開:「沒其他事的話,我要先帶孩子去走走了。」

「妳,過的好嗎?」正鈞鼓起勇氣問。

「我很好,謝謝!」珮妮微笑的回答正鈞:「那再見囉!」。

「再見!」正鈞沒再攔阻,他看著珮妮牽著孩子小手離去的幸福模樣,暗自在心中下定了決心。

這麼多年沒見了,他一直對珮妮深感歉疚,珮妮出現在他最失意的時候,是她用心的幫助他回到了人生的正軌上,但因為母親的反對,還有自己的懦弱,他最終對她不告而別,還辜負了她的感情。

歷經人生中的波折與風雨,他想回來彌補這一切。

正鈞在前來找珮妮之前,知道獨立又很有自己想法的珮妮早已離婚,目前正獨自撫養孩子。他希望今天的見面會是一個好的開始,如果未來可以,他想完成他在多年前曾經允諾過要給珮妮的家,然後用他自己的下半輩子,好好的愛她,讓她幸福!

「加油!傅正鈞!」他大聲的對自己打氣。


上一篇
愛.不愛-20:咦?有真心嗎?
下一篇
愛.不愛-22:蛻變
系列文
愛.不愛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