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3
0

愛.不愛系列 第 23

愛.不愛-23:珍愛你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倩婷一個人氣嘟嘟的坐在濱海公路旁的公車候車亭裡,無視於周遭海景的美麗,心情簡直是糟透了。

「竟然為了肚子餓,吵架吵到把我一個人丟在這個人煙稀少的地方!!」倩婷自言自語的氣呼呼說著:「林哲銘,等我回了台北,我一定跟你分手!」

深吸幾口氣後,倩婷努力讓自己先冷靜下來,然後,她開始研究公車站牌上的時間表。

「哇噻!」倩婷看完後,有點兒後悔:「早知公車這麼久才一班車,怎麼樣也該不下車,先回到台北再說。這下沒辦法了,只好等了。不然試著叫計程車好了,一定有辦法的。再怎麼樣也不能讓林哲銘看扁。」

倩婷下定決心,眼尾的餘光竟然瞄到哲銘的車子迴轉到了路旁。

「好啊!除非你鄭重道歉,不然我絕對不會原諒你。」倩婷在心中這麼想著,故意假裝沒看見哲銘的車,逕自坐到候車亭裡去玩手機等公車,看海景。

好一會兒,哲銘提著一袋熱食走向倩婷:「這是妳愛吃的玉米,給妳。」

「你不是走了嗎?回來做什麼?」倩婷沒好氣的回答。

哲銘索性在倩婷身旁坐下:「這裡很難等到車啦!對不起嘛!我真的不是故意跟妳吵架的,我只要肚子太餓,就容易大發脾氣。」

「你是小孩嗎?你肚子餓,我也餓啊!幹嘛亂遷怒!」倩婷繼續說:「還把我一個人留在這裡,你都不擔心我的安全嗎?要是你膽敢不回來,回到台北,我們就分手。」

「所以我趕快回來啦!」哲銘邊說邊裝可愛:「還買了妳愛吃的玉米耶!」

倩婷看了看哲銘手上提的熱食,是水煮玉米,她故意刁難說:「我要烤的。」

「我問過了,老闆只有水煮的。回台北再補烤玉米給妳。」

「好吧!我勉強接受你的道歉!」倩婷接過哲銘手上的玉米:「下次再這樣.......」

「好啦!」哲銘趕忙制止倩婷再說下去:「沒有下次了啦!」

美麗的濱海公路旁,一對吵架後又和好的小情侶,一起吃著熱呼呼的玉米,講著情話,共同欣賞著漂亮的海景。經過這件事,兩個人對彼此的瞭解又多了一點兒,感情也深了一點兒。

愛,是能歷經磨鍊,也需要相互珍惜的。


上一篇
愛.不愛-22:蛻變
下一篇
愛.不愛-24: 算了吧
系列文
愛.不愛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