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
0
自我挑戰組

迷失在挨踢叢林的獎金獵人系列 第 1

「獎金獵人報馬仔」 - 比賽分享之一

  • 分享至 

  • xImage
  •  

嗨,我是獎金獵人,現在正迷失在挨踢叢林當中,唯有提供各種資訊養分給願意帶我走出叢林的當地居民,我才能成功離開。

身為一個靠獎金維生的人,筆記本內當然是滿滿的懸賞資訊囉!今天要分享一個比賽,是育秀教育基金會主辦的育秀盃創意獎。育秀教育基金會從2002年起,已經連續舉辦15年了,基金會成立目標在於數位知識的推廣、發展,及培養數位人才。今年的競賽有三種,分別是軟體應用類、工業設計類及微電影。

主題是『智惠明天』,詳細規範可以參照活動頁面,這個比賽必須是要學生身份才可以參與,但是可以找指導老師一起腦力激盪喔!

我們是否有想過,明日的生活會是怎樣的型態呢?我們又要如何運用創新科技讓生活更加智慧、便利、美好?這次的比賽期待能跨領域整合,並將智慧系統進行技術深化,讓創意轉化為行動,讓美好生活激發出更多的共鳴與感動!

距離初賽報名截止日12月28日還剩下兩個禮拜左右,最吸引人的是金獎獎金高達15萬元,總獎金超過了百萬!
可以單打獨鬥也可以找五個夥伴一起報名,快來找神人同學一起報名拿獎金吧!

明天的文章將會針對這個比賽做比較詳細的說明,之後還會有過去比賽的經驗分享,我要去抓蟲烤來當晚餐了。


下一篇
「獎金獵人報馬仔」 - 比賽分享之二
系列文
迷失在挨踢叢林的獎金獵人1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